【智能制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十三讲“党的入党程序
发布时间:2020.12.28

 为使积极分子们对入党步骤有更深的了解。12月10日智能制造学院在8510教室组织举办了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十三讲“党的入党程序讲解”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我系教师党员赵媛同志为19级积极分子授课。

党课开始,赵媛同志提出入党首先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与追求,优异的个人表现,良好的群众基础,并积极的向组织靠拢,在此之后要主动提出入党申请,其次为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在经过考察后进行转正。并指出入党的先决条件是年满十八并是团员。赵媛同志又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阶段分别进行了讲解。最后又对转正时所应该做的事情进行了详细说明。

本次党课授课内容形象生动、讲解知识深入浅出,在党课结束后,积极分子们表示明确了入党程序,将会在未来的共产道路上砥砺前行。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