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第二期院党校高级班第十七讲“党员标准讲解
发布时间:2019.12.29
   为明确党员标准,加强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2月12日午智能制造学院于8510阶梯教组织开展了第二期院党校高级班第十七讲“党员标准讲解”党课培训,此次党课由我系教师党员赵媛老师为19级全体积极分子授课。

党课上赵媛老师围绕“为什么入党”、“什么样的人能入党”和“怎么入党”三个方面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方针和原则、党员标准和高校发展党员的程序。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终身。时刻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本色,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践行党的宗旨,保持公仆情怀,牢记共产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此次课程,积极分子对党员的标准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表示,平时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报效祖国和社会,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