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十二讲“中国共产党的
发布时间:2019.12.2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2月10日智能制造学院在8510教室组织举办了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十“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我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胡孟谦同志为19级积极分子授课。

胡孟谦同志从1818年,200年前,马克思诞生在德国特里尔1848年,170年前,《共产党宣言》问世入手,讲解到上海法租界望志路106号,一座旧式石库门住宅小院,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声情并茂的讲解当初环境的严峻,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源泉。其后胡孟谦同志对共产党诞生后为中共稳定发展所做的贡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党课最后胡孟谦同志对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表示要努力学习,不怕困难,敢于挑战,成为共产主义合格的接班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积极分子们都表示受益匪浅。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一定会更加积极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中国共产党和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