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十八讲“十九届四中全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巩固积极分子的正确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性的了解。12月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8510阶梯教室组织举办了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十八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解”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我系团总支书记杨磊同志为19级积极分子授课。

    党课上,杨磊同志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向我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杨磊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

    通过此次课程,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不断提高学习自觉性和针对性,尽早加入党组织。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