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第二期院党校高级班第十五讲“坚定理想信念
发布时间:2019.12.29
为坚定积极分子的理想,培养积极分子的党员意识12月11日智能制造学院于8510阶梯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二期院党校高级班第十五讲“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合格党员”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我系教师党员赵媛同志为19级积极分子授课。

课上赵媛老师指出,什么是理想信念?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是什么?理想信念是指引共产党人的灯塔,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并同时指出能否做到“两个维护”是检验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试金石”。我们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理论学习是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的根本途径,坚持学思用贯通,把准思想理论的“定盘星”。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首先就要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始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这也是我们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必然要求。

此次课程使积极分子受益匪浅,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理论创新,为实现共产主义共同奋斗,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