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十九讲“加入中国共产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了加强积极分子党性觉悟,提高积极分子的入党思想12月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于8510阶梯教室组织举办了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十九讲“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的正确选择”党课培训,此次党课由我系教师党员郑文佳同志为19级全体积极分子授课。

课上智能制造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郑文佳同志向我们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是党吸引大学生的真理之光。党对大学生的吸引力,源于作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先进性,源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大众化的理论魅力。使党成为大学生探寻真理、实现价值的必然选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成为党吸引大学生汇聚到党旗下的真理之光。并且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归宿。

此次课程使积极分子深受感触,使积极分子对党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实践和生活中要时刻把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和行动准则,履行党员义务,追求人生的真正价值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