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八讲“端正入党动机,
发布时间:2020.0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加强同学对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12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于8510教室组织举办了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八讲“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大学生”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我系教师党员孙成安同志为19级积极分子授课。

首先孙成安同志对“入党动机的认识和自我感悟”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先就“党员和普通人的区别”为题,用提问的方式将话题切入;后是根据自己入党的原因来进一步给积极分子们授课;最后提出要想始终有一个端正的入党动机,一定要不忘初心,发挥自己的榜样作用,要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做一个怀着感恩之心的共产党人。

党课结束后,孙成安同志希望大家都能不断地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保持着入党动机的纯洁性,更要以身作则。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党的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做合格大学生。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