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十讲“学党史,知党情
发布时间:2020.01.03
为深入推进同学们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同学们从深厚的党史中汲取营养12月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2114教室组织举办了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十讲“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候志奇同志为19级积极分子授课。

    会议开始,侯志奇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讲话内容的核心精神。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阶段的艰难坎坷、发展路程以及伟大成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风雨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遇到的新考验以及市场经济等政策遇到的新考验,并且普及了党规党章的相关内容。让积极分子们深刻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明白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党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相信积极分子们能深刻体会到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永远跟党走。认识到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选择,树立党的观念、确定人生方向。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