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处于防控关键时期。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15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了“争党员模范,做防疫先锋”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以疫情防控的成果检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学生党员无论在家乡或工作岗位冲锋在前,带头履行党员义务,团结身边群众,积极响应社区党委的号召,与组织一起进行疫情排查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像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的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视工作为己任,在社区或农村进行疫情排查信息录入工作,询问全体居民身体状况等,做好排查工作,确保排查率百分之百。愿为此次疫情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疫尽去,国泰民安!

抗击疫情,守护平安!疫情在哪里,哪里就是阵地!党员在哪里,哪里就有旗帜我院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管身在哪里,都要争做模范、当前驱,做表率的力行精神,承担起民族重托。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