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六讲“共产党人的理想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响应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学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2月11日智能制造学院于8508教室组织举办了第二期党校高级班第六讲“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党课培训,此次培训由我系教师党员王刚老师为19级积极分子授课。

王刚老师在课上讲道,坚守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事关党和国家兴衰成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最终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制胜法宝。对我们每一名共产党人而言,“革命理想高于天”,坚定理想信念更是直接影响一生的重大命题。时代是思想之母,近百年的践行初心、肩负使命证明,马克思主义信仰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根本武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的坚定信仰。实践是理论之源,基层党组织应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根基,全面加强建设,永葆初心。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系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了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扎实推进智能制造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