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班级“素质拓展”团建活动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认识,促进班级之间的和谐与团队协作。1128日中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南操场组织举办班级“素质拓展”团建活动第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共有听数抱团足、端球跑、指压板跳绳四个游戏项目构成。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加,在”项目中,同学们认真训练,相互培养默契,寻找加快速度、保持平衡的方法即使有失败,但每个队都未气馁,继续重来,直到游戏完成。随端球跑、指压板跳绳游戏项目中每个人都是团队运作中的一个“链条”,都非常重要, 所有成员都为团队责任感做好每一个环节在活动中,同学们的相互鼓励与互帮互助,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感和凝聚力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也更好的增进各班之间的友好交流,为以后更好相处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