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智能制造学院开展“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清明节前夕,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励和引领我校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2020年4月1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牢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此次团日活动以“缅怀先烈”为主题,用手写寄语留言的方式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恩之情、传承之至。让青年团员和同学们学习了英烈感人事迹,懂得了弘扬和传承英烈精神,使同学们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革命先烈,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我院学子更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体会到中国革命建设成果的来之不易,意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肩上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神圣职责。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在追忆烽火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认识到了中华民族时代精神的伟大力量,扩大了优秀典型在广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有利于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进一步开展。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