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班级“素质拓展”团建活动第八期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信心,勇于超越自我开放自我从而开发自身潜能12月11日中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南操场组织举办班级“素质拓展”团建活动第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共有两人三足、跳绳折返跑大圈抱小圈指压板跳绳四个游戏项目构成。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参加,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的整合、生成、展示,加强了理解和沟通能力,提升了创造卓越高效团队的精神。同学们在团队氛围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体验到了相互关心、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刻认识到“凝聚力"对于个人、团队的作用,同时加深了大家的情感交流,使同学之间的情感得到进一步升华。

通过次班级团建活动,不仅建立了相互信任的团体氛围,而且同学们也做到了勇于超越自我激发自身潜能,大大提高了自己的自信心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