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班级“素质拓展”团建活动第五期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发展,更好的增进各班的友好交流。11月30日中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南操场组织举办了班级“素质拓展”团建活动第五期。

此次活动是由大学事务中心和体育部联合举办。首先进行的是“马兰开花”团队合作游游戏中大家听从指挥,配合密切,克服困难,大部分同学以优秀的成绩顺利完成了任务使各同学们形成了有效的团队协作方式。紧接着到了跳指压板的惩罚环节小小的惩罚并没有击溃落后同学冲向成功的信心反而使他们心中冲向成功的焰火更加猛烈。在后面的乒乓球传送比赛中,大家面对失败不气馁,彼此互帮互助、奋勇争先,体现了团队凝聚力以及集体意识。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潜移默化的将沟通、协作、超越自我、团队精神深深的根植于大家的心中。提高了参与队员相互之间的沟通协调能力,增强了参与人员的综合素质,为打造更强工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