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防疫直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3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狙击战已经全面打响,我院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假期预防工作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护意识2020年3月11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防疫直播团日活动。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活动由青橙工作室带领下展开,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增加同学们对于疫情的了解,并学习了相关的疫情防护措施。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进行相互分享通过大家的分享,同学们已正确认识到疫情的严重性,掌握了如何进行科学防控,加强自我防护,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为身边亲友做出示范,严格遵守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充分展示了我院的精神风貌。

本次防疫直播团日活动的举行,不仅为学生的安全防护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还体现了全体同学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面貌,也使团员青年们进行了一次思想洗礼。防疫抗疫,工院学子正在行动我们相信众志成城,必定会迎来春暖花开的胜利!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