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企业介绍之冀雅电子
发布时间:2019.05.18

 河北冀雅电子有限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国资委下属单位,自1993年建厂以来,迄今拥有20多年的建厂历史。现有员工600余人,是专业生产、经营液晶显示屏及液晶显示模块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本部地处河北省会石家庄市,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在廊坊、上海设有分公司。

公司拥有包括西门子、美国联合技术、艾默生、丹纳赫、LXD 、三星、现代、 LG 、松下、海尔、联想、华为、长虹、美的等知名企业在内的一大批重要客户群。营销网络遍及亚、欧、美三大洲,产品销往韩国、日本、台湾、菲律宾、德国、英国、法国、丹麦、意大利、荷兰、奥地利、美国、加拿大、巴西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日前和在日本电表市场占30%-50%占有率的日本富士电机合作,成立富士专线项目组,长期为富士电机提供LCD显示器,前景广阔。

2019年成立了辛集冀雅电子有限公司,公司是专业设计、生产、销售液晶显示屏及单色、彩色TFT液晶显示模块(LCDLCM)的高科技集团企业,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