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企业介绍之浦项不锈钢
发布时间:2019.05.02

 

浦项(张家港)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Posco pzss是由韩国POSCO集团和江苏沙钢集团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兴建的专业不锈钢生产企业,公司秉承韩国浦项资源有限,创意无限的浦项精神,以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

1997215日成立后,通过一期、二期、三期到技改项目的不断扩建,生产线从冷轧延伸到不锈钢冶炼、连铸、热轧,具备粗钢100万吨/年、热轧卷80万吨/年、冷轧卷60万吨/年的生产能力。公司主体设备全部从美国、瑞士、法国、德国等国具有世界领先技术水平的公司进口,生产过程采用国际领先的网络技术控制,并重点开发了MESLevel-2等生产控制技术。公司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冷轧不锈钢薄板为同类产品中唯一的国家免检产品,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现有员工1800人,总资产近百亿,累计上缴税费超百亿,2018年营业额超两百亿元。

公司推行人性化管理,积极发展员工教育事业,拥有专职讲师10人、兼职讲师15人。开设日常培训课程50余门、专业技术课程100余门,均面向全体员工免费开放,培养了一批世界一流的员工;公司致力于员工福利,营造浦项大家庭氛围,作为张家港以至全国外资企业成功的典范,得到了中央及省市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多次荣获各项荣誉,2006年冷轧不锈钢薄板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2008年度荣获全国总工会模范职工之家企业,20142019年度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誉。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