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企业介绍之南京钢铁
发布时间:2019.04.02

 

因钢铁报国而落成,由钢铁强国而发展。

南钢始建于1958年,是江苏钢铁工业摇篮。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亚洲质量奖”、“全国质量奖”、“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最佳诚信企业”、“十大卓越品牌钢铁企业”等重要荣誉。2017年主要利润指标在同等规模上市公司中排名第一,被评为钢铁行业“竞争力极强”(最高等级A+)企业。

南钢重点聚焦国防、高铁、海工、新能源、石油石化、工程机械等领域研创产品,同时在军民融合领域实现多项突破,是国内目前仅有的两家军工四证齐全的钢铁企业之一。先后参与开采“可燃冰”“蓝鲸一号”、第三代核电全球首推示范工程“华龙一号”、全耐候免涂装装藏木大桥等大国重器代表工程的钢材供应,助力中国制造2025

南钢“JIT+C2M”服务平台的创新实践,入选国家发改委“互联网+”重大工程支持项目名单,被工信部全国两化融合总结会议上作经验推广,在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中被认定为钢铁行业转型升级的典范。

进入新时代,南钢以“创建国际一流受尊重的企业智慧生命体”为企业愿景,践行“一体三元五驱动”战略,构建南钢“双主业”发展新格局。南钢将在钢铁产业重点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厚板精品基地、复合材料基地、军民融合基地,新产业着重拓展新材料、绿色环保、智能智造等板块。我们目标是成长为钢铁行业转型发展的引领者,做世界级智能化工业的脊梁,将南钢打造成为钢铁、新材料、绿色环保、智能制造、新能源、航空航天、现代物流等板块并举、管理市值达到千亿美金的全球化高科技产业集团。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