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16-2017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4.13
4月11日下午14:30,机电工程系在北校区实训204系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师座谈会,机电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万晓航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教师畅所欲言,针对学院整体发展规划、机电系新校区建设规划机电系网站建设建议自身在实际教学工作各个环节中所遇到的问题、多种生源类型学生的教育方法、个人业务能力的提升建言献策,并结合教学、科研、实训室建设、学生品德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
万晓航主任在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对老师们的敬业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机电系全体教师要全面认识我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迅速做好新的品牌专业的建设和打造。在专业建设和发展上多思考、多探讨,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