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3.13
为贯彻落实学院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稳步推进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2日上午,机电工程系2017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北校区实训楼3D打印中心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中车集团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河北太行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石家庄纺织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华北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45所、天津力神股份、强大泵业集团等7家知名企业共8位专家,学院教务处郝骞副处长与机电系领导、骨干教师、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万晓航主任主持。
会议通过介绍机电系新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机电系的基本概况、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专家建议、专家反馈反馈环节进行专家仔细阅读了各专业培养方案,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从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素质教育、课程设置等方面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论证,并和参会的本系教师就专业发展现状、课程内容、专业结构调整、人才市场需求、实践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和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本次论证会对提高我系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过专家意见反馈和论证进一步提高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针对性,确保了机电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科学性与可行性。

论证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