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进行网教平台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30
为落实学院要求,进一步推动教育信息化,鼓励我系教师充分利用网教平台开展课程建设,促进教学模式和方法的改革,提升教学效果,2017年3月30日下午,机电系特别邀请教务处王春玉副处长来我系对网教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讲座。
王春玉副处长从网教平台使用方法、技巧、内容设置、实用价值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老师们也根据自己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不时提出询问,王处长及两位一同前来的平台技术工作人员一一作出了细致的解答。培训结束后,技术人员还到各个教研室,手把手的解决了老师在实际课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学院网络教学平台是为教师提供开发和利用教学资源的平台,是全体师生借助网络开展教与学的平台,对于辅教辅学具有强大的支撑功能。认真做好网络教学课程建设工作,是机电系本学期的一项重点工作,系内也会根据课程建设进度、访问量和学习情况、教学效果、应用深度等方面定期进行检查,把平台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