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研合作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0
各部门:
2017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研合作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请结合科研工作实际,精心组织,认真组织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人社领域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和本年度重点工作,主动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促进就业创业、完善社会保障体系、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高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等重点问题开展研究,为全省人社事业科学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决策参考。选题要突出针对性、前瞻性,注重实证研究,具体研究题目参照《2017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课题选题参考目录》(见附件),也可自拟相近研究题目。
二、申报要求
1、同一申请人只能主持申报一项课题。
2、在研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3、申报的项目应具有比较充分的前期研究成果,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一年。
三、申报程序要求
1、申请人通过科研处分配的用户名和密码(首次申报人员请提前与科研处联系申请用户名及密码)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管理系统”(http://110.249.254.152/ktgl)登录进行申请书在线填写(建议使用IE8、9浏览器)。登录后课题申请人首先完善个人信息,仔细阅读填报说明后填写立项申请书。
2、请申请人务必于4月28日前将《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科研合作课题立项申请书》一式2份交到科研处审核盖章。
3、申请人务必于4月30日前将审核盖章后的申请书转换成PDF文件格式,并作为附件自行上传至管理系统。
联系人及电话:宋惠敏 85271902
 
 
科研处
2017年4月20日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