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智能制造学院举办航天行业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为推进我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展开和进一步落实,提高就业质量,打造我系特色合作企业群,427日,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招聘会”。共有三所航天行业的知名企业受邀来我校招聘,分别是北京遥感设备研究所、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三所和北京星通浩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会于27日上午在办公楼报告厅正式开幕,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志奇主持并致欢迎辞。

“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会见航天工作者,就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做出指示。本次我系和航天行业相关企业开展就业合作关系,既是响应国家号召、对我国航天事业的大力支持,又和我系机械制造、电子信息等专业契合度高,可以提高我系学生的就业质量。侯志奇书记在欢迎辞中也提出,要通过这次合作建立新的智能制造特色合作企业群,不断推进合作深度,拓展合作广度,争取为我国航天行业贡献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也让更多优秀同学有机会投入到我国伟大的航天事业当中去。

在招聘会上,来招聘的三所航天行业企业都进行了详尽的行业解析和企业介绍,与会同学们也都聚精会神,认真了解行业信息和企业情况。随后,三家企业分别组织了面试,并共计从我系招聘了近百名2020届优秀毕业生前去进行就业实习工作,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也为我系特色合作企业群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