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8届百余名毕业生赴约上岗
发布时间:2017.05.05
4月底,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毅老师、辅导员李玄阳老师、辅导员冯晗老师带领学生到天津力神电池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45河北冀雅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上岗,共计106名。
天津力神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专注于锂离子蓄电池的技术研发、生产和经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五研究所创立于1958年,是国内专门从事电子元器件关键工艺设备技术、设备整机系统以及设备应用工艺研究开发和生产制造的国家重点科研生产单位。河北冀雅电子有限公司始建于1993年,总部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旗下有河北冀雅电子有限公司LCD生产厂、冀雅(上海)电子有限公司、冀雅(廊坊)电子有限公司、冀雅电子销售有限公司,以及电光电子有限公司。
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45所与我系已多年合作,毕业生质量得到企业极大地认可。河北冀雅电子有限公司是机电工程系开发本地就业市场之旅中开发的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此次学生上岗为我系与企业的长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