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参加石家庄市“最美科技人”风采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12.18

2023年9月,由石家庄市科技局主办的石家庄市“最美科技人”风采大赛决赛正式结束。本届大赛以“致敬最美 科创未来”为主题,自7月份活动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3个县(市、区)共75家企事业单位、46支团队,78名个人选手报名参赛,旨在聚集和整合各种人才创新资源,广泛宣传推介一批我市科技领域贡献突出、事迹感人、充分弘扬科学家品德、体现时代精神风貌的科技工作者先进典型,营造尊重科技、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在全市广泛掀起“科技热”的浪潮,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科技人员,激发科技人员创新热情,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决赛中,科技工作者们通过讲述亲身经历,来表达对科研工作的理解和思考,深切地讲出属于“科技人”自己的故事。智能制造学院教师陶辰立副教授荣获个人组三等奖,受邀参加了于12月14日在石家庄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的颁奖典礼。

陶辰立老师毕业于原军械工程学院。现任教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退出现役前长期从事军械装备的教学与科研等工作。2010年参加第25届国际弹道大会,获SABO奖,并且论文被大会推荐至美国《应用力学学报》发表(SCI收录)。2015-2016年曾赴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UNTSO)参加维和工作,任军事观察员、司令部作战参谋等职务。

陶辰立老师此次获奖不仅彰显了新时期退役军人的本色和担当,更展现了智能制造学院优秀科研工作者的风采。未来,我院教师将继续关注前沿科技,积极服务我市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

微信图片_20231215153327.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