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董儒鑫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北省赛决赛中荣获金奖
发布时间:2023.12.13

12月9-10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北省赛现场决赛和闭幕式在我校成功举行。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教育厅学生就业创业事务中心、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孙富强,副厅长邓伟,我校党委书记李鑫、校长薛晓萍出席闭幕式。

大赛共吸引了全省100余所高校31万余人参加报名。比赛分为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每个赛道再分为高教组和职教组。选手依次登台展示自己的职业规划,并对专家评委的提问作出应答。评委由知名专家和企业人士组成,提供了精准指导和专业点评。比赛还特别特别设置“天降offer”环节,模拟真实的职场环境,测试学生的求职实战能力。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系21级自动化技术与应用班(本科)的学生董儒鑫展现出了卓越的实力,成功获得了职教组成长赛道金奖。董儒鑫同学以“智能演绎,现场引领”为主题,从职业目标、行动成果、目标契合度三个角度,生动地分享了他成为一名自动化现场工程师的成长历程。作为青橙工作室的负责人,董儒鑫同学长期致力于为学校师生和社区居民提供义务维修服务。他积极参与“三下乡”、科技进校园等活动,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社区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董儒鑫同学的做法充分契合了“智能制造2025”的人才需求。他通过实际行动,展示了自动化技术在实际应用中的价值,同时也体现了个人对于社会责任的承担。他的经历和成果,不仅为他个人带来了荣誉,更为我们整个系和社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我系领导对参加此次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并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不仅为选手提供了必要的培训和指导,还积极协调资源,确保选手在比赛中有最好的表现和发挥。

郝敏钗外网简历照片.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