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荣获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设备点检员赛项全国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2.08

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设备管理与智能运维职业技能竞赛设备点检员赛项于12月5日至7日在张家口怀来技师学院举办。本赛项分为职工赛和学生赛,共有5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石明超最终获得学生组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办,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怀来技师学院承办。竞赛内容包括4个模块:设备点检理论知识考核、智能化生产线硬件装配、故障排查、调试、机械振动故障诊断分析、设备点检信息化管理系统操作(点检仪的操作)等,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要求。

本项赛事涉及内容广、综合性强、难度高,智能制造学院精心组织,团队刻苦训练,沉着应战,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全面提高师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推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