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转发《关于“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征文的通知》要求,现面向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论文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文要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开展研究阐释,做到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2.论文字数为4000-6000字,格式规范见附件。

3.论文应未公开发表,遵守学术道德,符合学术规范。

4.马克思主义学院可推荐论文1-3篇,其他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论文至少1篇.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征集到的论文进行评选,并予以奖励。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11月19下午16:00前将论文发送至组宣部时丁老师处,联系电话:0311-85939372。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21年11月15日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