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推进项目建设 促进科研前行——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科研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为了促进学院科研项目建设和发展,加深校企合作力度,确保学院能够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11月11日下午15:00,智能制造学院在南校区6号楼313会议室召开科研项目建设推进会。河北中测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贵龙、技术总监齐增海受邀出席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朝主任主持。

会上,齐增海先生为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做了精彩的报告,从制造业智能化、数字化的趋势对我国科技发展的重大意义,到智能制造与生产的必经之路,再到目前我国智能制造业亟待解决的关键技术做了详尽阐述,并提出希望能在第三方数字化校准、数字化产品产业链等工业过程控制数字化项目上能够深化校企合作,打通科研项目落地的“最后一公里”李建朝主任对任总、齐总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鼓励广大教师保持忧患意识,增强研究信心,齐心协力把项目研究工作做得更好。

此次推进会进一步加大了校企合作的力度,为智能制造学院教师科研项目提供了高水平平台,有助于推动我院课程改革和专业建设,为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打下坚实基础。

科研项目推进会.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