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双高”建设任务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为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建设实施计划,统筹系部发展现状,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11月11日下午14:00,智能制造学院在南校区6号楼313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任务协调推进会。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朝主任主持。

会议上李建朝主任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目前“双高”任务完成的进展情况,对完成的项目进行了小结;对未完成的项目进行合理探讨,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学院教师对课程资源建设、国家级大赛突破、技术技能平台建设等重点关注、亟待解决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得到了许多可行性和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对促进我院各项“双高”任务的完成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此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相关项目负责老师的困惑,指明了“双高”任务的完成方向,为完成“双高”任务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双高任务推进会-1.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