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习党史,定方向,做全面新青年”主题教育活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校智能制造系分校第五期党校高级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09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维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章党史2021年11月8日中午12点20分,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校智能制造系分校党校高级班开班典礼于6A313隆重举行。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群,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兰天,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磊,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赵萌以及智能制造学院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磊主持。

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书记介绍了此次培训班主要工作宣读参训人员名单,共计190名积极分子,并嘱咐同学们要认真遵守党课纪律,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随后,赵萌老师宣读党校高级班管理办法和纪律要求,提出任何一个政党均需要保持先进性,而保持先进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价值追求,同时世界执政党的兴衰史给予中国共产党必须保持先进性的深刻启示。接下来,学生代表张林进行发言,代表全体积极分子承诺牢记党的宗旨,做21世纪永远跟党走的新青年。最后,兰天书记为此次培训班作了语重心长的动员讲话,希望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系统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青年

此次开班典礼使党的宗旨方向深入到了每一个积极分子的心里,明白要积极学习党的历史,坚定正确的方向,做到知行合一,深入学习党的科学理论并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发光的同时更要带领着其他同学进步。在学院党总支如此重视的情况下,相信每一位积极分子最后都会在培训班中找明自己努力的目标,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2.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