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7

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以及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智能制造学院于2021103日在智能制造大楼6A313组织21级各班班长召开“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段志群、团总支书记杨磊和教师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根据自己在学习中还有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如实向书记汇报,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段书记对此一一解答。同时提到了桥梁身份榜样三个方面。在提到“桥梁”二字时,希望班长能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架起老师与同学沟通的桥梁。而“身份”方面主要是身为一班之长应负起相应的责任,更好的管理好班级。最后,以班长为首的班委,要起到带头学习的榜样作用。作为班长要学习方面、纪律方面、就业创业的方面做好同学的榜样,要求“五个一”工程要落实、做好。段书记还指出要理性的选择“专接本”。

本次座谈会为学生思想教育及学生管理工作搭建了交流互通的平台,畅通了师生间的信息交流反馈,明晰了学习目标与规划,更好的推动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思想工作的开展

7FA427B8760FFB260B51B846B351935C.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