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时代新人做表率,踊跃建设学生会 ”——智能制造学院21级学生会大会暨优秀干事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为了表彰21级新晋学生会干事一个月来的辛勤付出,积极发扬榜样作用,以及激励全体干事的工作积极性,智能制造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0月31日在3119召开学生会大会暨优秀干事颁奖大会。

本次大会有学生会主席赵健、学生会主席史慧博、学生会主席魏雪雷、学生会主席彭子航,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21级学生会干事参加。大会进行了两项内容,大会第一项,为获奖优秀干事进行颁奖和合影留念。大会第二项,学生会主席赵健进行发言。首先对获奖干事表示祝贺,并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在这一个月中各方面暴露出的问题,并对此提出了新的要求,也希望同学们积极改正自身所存在的问题,并激励全体干事积极工作。除此之外赵健主席还以个人经历举例,激励干事们要勇于奉献,敢为人先,正确面对自己学生会干事的身份。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同时加强各干事团结合作及协调精神。

本次大会圆满召开,树立了学生榜样,也为以后在学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升了学生会干事对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作为新时代的“时代新人”,我们都应做出好的表率,维护好学生会的工作氛围,推动学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