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开心工作 快乐生活——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教职工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职业幸福感,缓解教师工作压力,愉悦身心,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11月11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了教职工“健步走”工会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热情激昂,你追我赶,心情愉悦,一起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涌现。教师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生活、对工作、对职业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在教师的身上得到了淋漓致尽的体现。场外观众喝彩阵阵,欢呼不断,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拼搏,快乐加倍”的理念。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不仅缓解了教职工们紧张的工作压力,也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接下来,我系还将继续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不断丰富学校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健步走-发布.pn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