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注重健康,尊重生命”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为使同学们认识到生命的重要性,进一步引导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树立“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敬畏生命”的意识2020年4月3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了“注重健康,尊重生命”活动。

生命教育是学校教育不可忽视的一环,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关于注重健康,尊重生命”的精彩视频,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讨论,对一些安全隐患有了全新的认识,在视频中,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生命的可贵对生命的尊重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时时牢记安全知识,牢固树立生命安全意识,尊重生命、敬畏生命。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让学生更加明白了生命的价值和意义,营造一种注重健康,尊重生命”浓厚氛围,为学校和谐发展夯实了基石。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生命的意义,感受到生命的价值,并学会尊重生命和珍惜生命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培养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和正确的人生观。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