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清明安全记心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清明将至,扫墓祭祖、焚香烧纸等祭祀活动必不可少,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防火意识,有效防止森林火灾2020年4月4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了“清明安全记心间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录制视频形式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森林火灾的危害,增强森林防火意识,提高安全用火、安全避火的能力。在活动中,他们一个个暖心的视频,广泛宣传防火知识和防火法律法规,掌握正确的防火、用火、避火和报警知识严禁一切野外用火,预防森林火灾的发生力争将森林防火的意识引入到每一个学生、每一个班级、每一家庭中。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懂得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做到文明祭祖,过一个文明、平安、祥和的清明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森林防火意识,提高了他们自我保护能力和自救能力,为共护安全文明的传统节日筑牢防护屏“森林防火”深入人心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