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活动——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奇思妙想,动手百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4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20204月3日,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举办了“奇思妙想,动手百搭”活动。

在此次“奇思妙想,动手百搭”活动中,吸引了众多对科学和创意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力,很多创意和设计都令人脑洞大开,可乐瓶、旧衣物、小木片、旧纸板等,经过他们的艺术加工,立刻摇身一变,成为丰富新颖的作品一些其貌不扬的作品,经同学们演示介绍后,不由得感到颇为实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叩问科学殿堂、表现自己的舞台,它让同学们自己寻找钥匙,勇敢地开启那新奇而又神秘的科学之门。

“参与是一种快乐,创造是一种享受,此次高参与性,多趣味性的活动,不仅培养了学生们变废为宝的意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出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全方面锻炼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创造力及想象力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