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赛项
发布时间:2024.04.09

4月7日-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赛项圆满顺利完成。来自全省17所院校的30支参赛队同台竞技,智能制造学院学生朱振东、李纯、张怡彤等本、专科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嵌入式系统应用开发赛项分为嵌入式系统硬件制作与驱动开发、嵌入式边缘计算应用开发两个模块,主要察嵌式系统路设计及应用式微控制技术及应用、传器技术及应用、RFID应用、线传感网术及应用Android应开发、器视觉技及应用智能语技术及应嵌入人工能与边计算技术应等嵌入式技术核知识和核心技能

本次大赛为各院校搭建了一个能力展示、技能切磋、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院校学生的技能提升热情,对推动院校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积累了实践经验。



图片1.jpg


2.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