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网络智能控制与维护(教师赛、学生赛)赛项
发布时间:2024.04.01

3月29-3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曹妃甸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网络智能控制与维护赛项(教师赛、学生赛)圆满顺利完成。来自全省17所院校,15支教师队伍、30支学生队伍共计90名师生参加了比赛。智能制造学院王菲菲、杨静芬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刘晓寅、田姗姗老师获得二等奖,王佳帅、郝丛旋、杨旭斐、王磊四名学生获得比赛一等奖2项。

工业网络智能控制与维护赛项主要包括工业网络智能控制与维护系统工业网络设计、工业网络智能控制系统虚拟仿真与调试、工业网络组网搭建与测试等。主要考察学生系统方案规划、电气连接、程序编写、运行维护系统优化等方面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规范操作,表现出娴熟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裁判组认真履职、秉公执裁。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各院校搭建了一个能力展示、技能切磋、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院校教师和学生的技能提升的热情,对推动院校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积累了实践经验。


图片1.jpg


图片2.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