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参加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10月16日至10月20日,智能制造学院陶辰立副教授到比利时布鲁日市参加了第33届国际弹道大会,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国际弹道大会(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Ballistics, 简称ISB)是以常规武器研究为背景的世界公认的最高水平、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交流盛会。大会主题涵盖内弹道、外弹道、终点弹道、创伤弹道、发射动力学、测量与控制等学科领域。来自26个国家的380余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兵工学会、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试研究院、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国内科研机构均派出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智能制造学院陶辰立副教授在大会上做了《Creation and Measurement of Ultra-high Accelerations for High-Impact Application》的主旨演讲,就超高冲击加速度的产生与测量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

陶辰立副教授此行是我院教师与国内外优秀科研工作者的一次深刻交流,展示了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未来,我院教师将继续关注前沿科技,积极参加相关学术活动和交流,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


图片2.jpg


陶辰立老师与本届大会主席、比利时皇家军事学院教授Frederik Coghe合影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