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推进合作,共促发展——中交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到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9

2023年11月8日,中交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何海忠书记、人力主管尹彩丽部长一行2人来我院进行了考察交流。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李建朝、党总支书记段志群及就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智能制造学院李建朝院长和段志群书记对中交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李建朝院长对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带领企业参观了智能制造学院的实训基地。中交装配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何海忠书记也就企业特点、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给予了详细说明,并表示随着企业的发展,未来还需要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加盟,希望通过双方的深入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随后,双方也就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和招聘意向。

通过本次座谈,智能制造学院更深入地了解了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同时双方也进一步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加深了两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感情。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探索校企合作发展路径,搭建互利共赢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jpg

图片2.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