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中盈创信(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高职组)在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7所高职院校的14支代表队、28名选手参赛。

该比赛主要面向高职电子信息专业和计算机专业,竞赛任务涵盖电子产品的故障检测、定位、维修、元器件拆焊和更换、硬盘数据恢复和检测维修报告的填写等多项内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以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依托,以电子产品主板芯片级检测维修及硬盘数据恢复技术为载体,将这两方面的前沿技术及技能融入比赛内容,检验选手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下对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及数据恢复的技能运用及综合职业素养表现。比赛全面展现了职业教育改进与改革的最新成果及参赛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引导高职教育关注在“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教育方面的发展趋势,为行业、企业培养紧缺人才。

智能制造学院赛事承办工作组经过周密部署、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的相关工作,为大赛顺利举办付出了辛勤努力,受到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片2.pn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