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为提高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满足本科高质量教学需要,培养青年教师严谨治学、爱岗敬业的精神,智能制造学院计划组织一系列教学能力提升活动,3月7日下午14:10,在系会议系6A313组织开展第一期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王红光副主任主持。

会上,王红光副主任首先向青年教师说明教材编写和教学设计的重要性,并请张金红和郝敏钗老师结合多年工作经验给大家进行培训讲解。首先张金红老师从教材重要性及政策到教材的出书流程,进行了深度分析讲解,后结合活页式教材编写案例,详细讲解了目前教材编写存在的问题和教材配套资源制作。随后郝敏钗老师从新时期的课堂教学设计出发,介绍了教学设计的内涵,后结合实例分享了教学设计的内容方法。

会后,在场青年教师均感受益良多,王红光副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希望各位青年教师结合学院举行的一系列活动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积极学习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307172840.jp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