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五所到校招聘2023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4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五所专场招聘会在智能制造学院313会议室举行,电子信息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等相关专业的52名经过简历初筛的2023届毕业生参加面试。

二十五所是我国精确指导领域骨干研究所,主要从事精确测量与制导、星载制导和空间探测等高科技核心技术装备研制,集电、光、机研发技术能力于一体,先后承担并圆满完成多项国防及国计民生产品研制和生产,并形成系列化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填补多项技术空白。二十五所已连续多年在我校招聘毕业生,此次主要面向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相关专业,招聘过程检验、产品调试、生产能力提升工艺等岗位。待面试、体检通过后,企业将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智能制造学院将持续引进优质企业,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就业育人体系建设,持续助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片1.pn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