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高职)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2.06.06

2022年4月1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装备制造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高职)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技能大赛在智能制造学院实训大楼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方式,共有来自全省6所高职院校的11支代表队、22名选手参赛。

该比赛主要包括智能电梯理论知识考核、电梯电气控制原理图设计与绘制、电梯控制程序设计与调试、电梯故障诊断与排除等四方面内容。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两支代表队获得大赛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紧密围绕高端装备产业智能控制技术需求,强化实践技能教学,完善以技术技能实践应用为主的培养体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对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智能制造学院赛事承办工作组经过周密部署、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克服疫情防控诸多困难,圆满完成了本次赛事的相关工作,为大赛顺利举办付出了辛勤努力,受到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