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成功举办2022河北省职业院校“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高职组)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6.06

4月17日,2022年河北省职业院校“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高职组)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此次比赛采取线上方式,共有来自全省6所高职院校的12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两个代表队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集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来自全国重点行业企业、院校及科研单位的8名专家担任裁判。该比赛主要包括安全操作规范、电子设计工艺、机器人控制器装调、任务与功能验证等四方面内容,旨在提高我省高职院校学生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的职业技术能力,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学生的实践技能,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用结合的目的,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为区域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突出了实践技能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为青年学生实现人人出彩搭建了舞台,对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