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发布时间:2023.06.06

▲专业荣誉: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群核心专业,河北省教育厅中等职业学校“电子电器”师资培训基地,河北省财政重点支持建设实训基地——电工电子与自动化实训基地所在专业。

▲主修课程:电路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计算机网络基础、通信技术、PCB设计、智能传感器应用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嵌入式应用、智能产品开发等课程。

▲培养目标及特色:面向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电子设备装配调试人员等职业群,培养能够从事电子设备装配调试、电子设备检验、电子产品维修、电子设备生产管理、电子信息系统集成、嵌入式应用设计与开发综合训练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主要工作岗位为电子辅助设计工程师、电子产品服务工程师。主要就业领域为:智能电子产品开发、电子产品调试、销售与技术支持、电路辅助设计,通信网络的维护与管理,信息系统集成等。主要就业企业有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五所(北京遥感设备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研究所等,学生一次性就业率98%以上。

学院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国赛一等奖.jpg

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国赛一等奖

学院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国赛二等奖.jpg

学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赛项国赛二等奖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