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专业-自动化类:计量测试与应用技术
发布时间:2023.06.06

▲主修课程:电路基础、电子技术、计量基础知识、误差理论与数据处理、测试信号分析与处理、计量管理、计量仪器与检测、计量自动化系统、计量检测仪器与系统研制开发等。

▲培养目标及特色:面向计量工程技术人员,检验、检测和计量服务人员,检验试验人员等职业群,培养能够从事计量检定、校准、检测、检验、测试、测量、监督、管理,计量器具维护、使用、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从事计量检定、校准、检验、检测,计量器具的安装、调试、使用、维护,计量管理,计量检测仪器与系统研制开发等工作。主要就业单位有河北中测计量检测有限公司、石药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十三所等省内外大型企业事业单位。

计量检测实训室.jpg

计量检测实训室

检测仪器开发实训室.jpg

检测仪器开发实训室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