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被确定为教育部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3.02.27

12月7日,教育部办公厅布了《关于公布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2023-2025年)的通知》(教师厅函〔2022〕28号)。我校在众多申报院校中脱颖而出,成功被确定为装备制造大类自动化类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

学校高度重视基地申报工作,部门密切配合,积极论证申报此次基地是以我牵头,联合天津市职业大学、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5个核心成员单位共同开展申报建设,所申报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为国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为“双高计划”建设专业。

学校国家级“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联合区域内产教融合型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主要承担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职教国培” 示范项目、名师(名匠)名校长培养计划等国家级培训任务,地方各级和职业学校教师培训工作、企业职工培训等,形成校企共建共管的培训基地运营模式,持续赋能教师成长发展,为全面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师资支撑。

image.pngimage.pn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