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国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28

2022年8月24日至8月25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比赛在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经过一天半激烈角逐,智能制造学院郝敏钗、李建朝老师指导的学生杨桂海、陈思豪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中的新突破。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国50所院校参加了比赛,竞赛分为3个模块,赛项内容主要有理论测试、电子芯片的板卡检测维修、FPGA程序设计调试、数据恢复、职业素养等,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要求任务要求,并通过比赛平台提交检测,成绩为自动机评成绩。 

本项赛事涉及内容广、综合性强、难度高,智能制造学院精心组织,团队刻苦训练,沉着应战,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接下来,我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全面提高师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推进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1(1).png

Copyright@2018智能学院版权所有
冀ICP备11023371号-5